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建管中心组织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16 1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5日下午,市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伟祥带领中心40余名党员代表来到市档案史志馆,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主题展览由“建立中共无锡组织,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在无锡的伟大胜利”“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无锡的伟大实践”“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四个部分组成,通过400多张图片、100多件实物,全面回顾党领导无锡人民不懈奋斗、艰辛探索,克服艰难险阻,战胜风险挑战,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伟大胜利的百年历程。

  中心党员代表一边仔细聆听讲解、一边认真领悟学习。作为无锡的城市建设者,来到“陆路交通快速发展”展览部分,大家感慨万千。一桥一路的变化记录着城市的发展,也凝聚着无数建管人的辛勤付出与坚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程久弥坚。此次参观既是一次生动的政治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中心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昂扬的奋进姿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