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跟着电影学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市建管中心组织开展“电影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0: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中心上下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市建管中心创新形式载体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持续开展“电影党课”主题活动。

  通过观看反映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革命故事的重点献礼影片《革命者》,中心党员干部在光影中重回历史现场、重温革命故事,切身感受了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

  影片《守岛人》讲述了“人民楷模”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驻守开山岛32年,以海岛为家,把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故事,中心党员干部为他们朴实而不平凡的一生和“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所深深感动。

  “这样的党课形式很生动,追忆革命岁月,学习‘守岛英雄’的先进事迹,让我们感触良多。”对于这场形式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党员干部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党员的职责使命,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无锡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后续,中心还将组织观看《童年周恩来》等红色题材影片,有效运用光影语言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