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建管中心组织“传承红色基因•开启奋进征程”党史廉政教育体验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4: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无锡实际,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7月22日,市建管中心组织“传承红色基因·开启奋进征程”党史廉政教育体验教学活动。

  中心党员首先来到荣氏梅园,开启“梅开五福·廉聚五心”廉洁文化教育专线学习。通过参观洗心泉、天心台、诵豳堂、念劬塔、经畬堂等核心景点,聆听荣氏爱国故事,充分体会荣氏家族“梅开五福”的家国情怀,感悟“廉聚五心”的身心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在梅园敦厚堂观看了荣氏梅园廉洁文化专题片,抄写了《洗心泉记》,并聆听了专题党史廉政党课。

  最后,中心党员来到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观看“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片,聆听红色基地背后充满爱国主义精神的英烈故事,并在中心黄伟祥主任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党史廉政教育体验教学活动,立足无锡实际,进一步推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红色资源中感悟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是从哪里来的、要到那里去。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干事创业中要不断增强宗旨意识、使命担当,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更加昂扬奋进、攻坚克难精神状态,以更加敢打敢拼、善作善成的决心投身新一轮无锡城市建设热潮,为美丽无锡建设贡献力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