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专家共话气候变化与韧性交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8 16: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4日,“气候变化与韧性交通——极端气象下的交通灾害治理体系建设”线上研讨会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同济大学、荷兰三角洲研究院(Deltares)、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的6位专家分享了韧性交通发展建议,近800人线上观看会议直播。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裴岷山在致辞中表示,增强交通运输的灾害抵抗能力、风险冗余能力和快速恢复能力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涉及产学研用和公众等众多环节,需要广泛参与、共同行动。北京大学林肯研究院城市发展与土地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刘志介绍了风险管理以及交通安全审计、基础设施资产管理体系的重要意义。阿里云智能大交通事业部副总经理李伟表示,阿里云将充分调动其科技和数字化能力支持交通行业。

  会议由中国交通报社、同济大学中国交通研究院联合阿里云等单位共同举办,更多会议内容可关注《中国交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