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省厅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25 17: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技术培训视频会,公路、水路专业分别展开培训,全省近800名普查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采用专家授课、重难点交流、在线答疑等方式进行,邀请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专家,对部普查技术指南和普查软件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工作人员了解普查目标、原则、内容及工作方法,掌握普查软件系统应用,明白普查数据的填报要求、数据质量控制规则和资料归档要求等。

当前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已全面铺开。省交通运输厅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精心组织培训,帮助各级普查工作人员提升普查技术水平,为高质量完成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奠定基础。(厅建管处)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