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交通运输部公布2020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

发布时间:2021-09-18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7日,交通运输部公布2020年度全国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对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参与公路建设市场的公路设计、施工、监理企业及监理工程师的从业行为进行评价,共有超700家企业获评AA级。

  据中国路桥网统计,982家拥有住房城乡建设部许可资质的公路施工企业中,AA级380家,占比38.7%;A级541家,占比55.1%;B级43家,占比4.4%;C级14家,占比1.4%;D级4家,占比 0.4%。

  

  

  交通运输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

  第56号

  根据《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交公路规〔2021〕3号)、《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规则(试行)》(交公路发〔2013〕636号)、《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试行)》(交公路规〔2021〕4号)、《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信用评价办法》(交质监发〔2012〕774号),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全国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工作,对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报送的省级综合信用评价结果进行汇总计算,形成了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现予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1.关于2020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的说明

  2.2020年度公路设计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汇总表

  3.2020年度公路施工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汇总表

  4.2020年度公路监理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汇总表

  

交通运输部

  

2021年9月10日

  附件下载:交通运输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pdf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