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0: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宣贯会,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宣贯。

  

  中心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全面解读》专题宣教片,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集中宣讲教育。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伟祥强调新《安全生产法》本次修订突出了五个方面:一是安全生产要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坚决贯彻新思想、新理念;三是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四是强化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五是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这是对安全生产形势的进一步的具体要求和法律准绳,各单位要提升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建立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各项目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市建管中心副主任陶剑、翟卫武,质安部、道桥部、建筑部及在建项目施工监理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