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市建管中心联合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1: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3日上午,市建管中心联合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在高浪路快速化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共建活动。市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伟祥,副主任翟卫武,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龚逊东,副总工程师平学良,运检部主任秦军等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高浪路快速化改造工程GL01、02标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影响施工进度的电力管线,认真听取了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施工工艺以及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并解答项目管线施工和电力保护方面的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市建管中心道桥部部长唐华详细介绍高浪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电力设施保护的具体措施和供电改迁工作情况,双方就供电公司外力破坏防控、供电改迁等工作展开了互动交流与探讨。

  

  龚逊东就高浪路项目各标段电力设施保护及管线迁改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沟通交流,尽快落实各项管线迁改方案,稳步推进管线迁改工作,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二是提高全员管线安全意识,施工前全面辨识安全风险并严格落实各项管线安全防控措施;三是进一步加强管线安全交底,细化各单位责任分工,完善应急管理体系,规范管理流程,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织紧、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黄伟祥对国网无锡供电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对高浪路项目的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开工前严格执行交底程序,强化落实各项检查。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各单位要建立完善的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组织体系,建立完善的电力设施保护责任制,明确各级各类人员的工作责任。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依托“红杜鹃”党建联盟平台,在施工过程中不仅要加强参建单位内部的沟通,而且要加强与无锡供电公司的沟通协调,安排好各项沟通对接环节,真正把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做实做好。

  此次共建活动,双方还就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无锡市基础交通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达成共识。围绕高浪路项目施工后续电力相关工作,国网无锡供电公司一行表示将继续通过党建联盟交流平台,加强配合、主动服务,全力支持无锡道路交通建设。

  供电公司设备部、安监部、输电中心、电缆中心、配电管控中心、城区分部、新吴分部,以及高浪路快速化改造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