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前期审批协调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2 17: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关于在全市开展“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快市城市重点工程前期审批进度,确保锡澄一体化凤翔路北延项目、高浪西路、高浪路二期、菱湖大道二期以及望江立交西接线等一批重点道桥项目年内顺利开工,10月22日,市行政审批局和我中心牵头召集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召开了项目前期审批协调推进会。

10月22日,市行政审批局和我中心牵头召集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召开了项目前期审批协调推进会

     自今年年初,市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协调推进专班成立以来,专班成员单位积极开展工作,按照审批“新路径”——“技术先行”的工作理念,克服困难、打破常规,提前受理、容缺预审,对中心重点工程项目的前期审批给予了大力协调与支持。目前,锡澄一体化凤翔路北延项目、高浪西路、高浪路二期、菱湖大道二期以及望江立交西接线工程均已完成大部分前期审批手续,尤其是用地预审、规划选址、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针对非市内审批的部分项目涉铁方案评审,中心主动协调,积极组织相关人员专程赴上海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华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洽谈,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尽快见效。

DSC09596

     会上,中心与各审批部门细排了下阶段审批工作计划,并一再压缩审批时间,明确上述项目的工可、初设及概算的审批于11月5日前全部结束,为加快推进上述项目相关招标工作、促成项目实质性开工争取“时间差”。此外,市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后续的招标组织方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中心依法合规开展招标工作提供有效指导和保障。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夏慎洁强调,各审批专班成员单位应当统一思想,精诚合作,抓紧落实会议明确的各项工作计划,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将专班工作落到实处。

DSC09599

     市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伟祥感谢专班成员单位一直以来对中心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前期审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恳请各单位与中心齐心协力、接续奋斗,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以“争第一、创唯一”的精气神打好“十四五”开局仗。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