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建管中心开展火灾风险查勘暨消防风险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2 12: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预防和应对冬季火灾引起的消防风险,有效防范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1月20日,市建管中心在高浪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开展火灾风险查勘暨消防风险专项培训,邀请中国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标准培训 (OSHA)怡安全球风险咨询部高级风险顾问张志丰教授、世纪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李尚立教授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陈宇力经理等专家作现场指导和培训,中心质安部、道桥工程部负责人,高浪路各标段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查勘与培训。

  上午,与会专家对高浪路项目3个标段建设进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及落实情况、电气风险管控、动火作业管理等内业资料检查和现场查勘项目施工现场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安全隐患排查等。

  

  

  

  在下午召开的专题培训会上,与会专家作消防风险专题培训,并结合现场勘查的主要问题,对冬季防火工作突出的火灾风险进行了评估、对各类风险源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结束后,专家们还就与会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阶段,中心将对所有在建项目进行冬季消防方面开展高密度、高频率的巡查和检查工作,消除隐患问题,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管控和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全力保障建设工程安全稳定可控。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