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黄石大桥钢混组合梁专项施工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11-24 09: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9日,黄石大桥钢混组合梁施工专项方案专家评审会在中铁六局黄石大桥项目部召开。特邀专家、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议。与会专家代表对专项方案进行集体研讨,一致认为该方案总体编制科学,合理可行,同时对拼装支架及车吊作业区域的基础处理措施、桥面混凝土浇筑方案等提出进一步细化与完善要求。

  此次专项方案的评审通过,为黄石大桥新桥南半幅桥梁的全面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无锡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将全力督促,在确保安全第一、绿色环保、文明施工的前提下,高质量推进黄石大桥项目工程建设,为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交通保障。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