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争第一 创唯一 ”计划新开工项目“挂图作战”系列报道(1)| 无锡市劳动保障权益服务中心业务大楼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1-12-03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日,无锡市劳动保障权益服务中心业务大楼新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四海出席仪式,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李平、沈挺,市建管中心领导黄伟祥、楼可为,以及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仪式。

  

  上午8:58,丁四海宣布市劳动保障权益服务中心业务大楼开工建设。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们共同挥锹铲土,奠基培土,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在仪式开始前,黄伟祥详细介绍了市劳动保障权益服务中心业务大楼新建项目的总体规划设计、工程建设亮点等,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们的一致肯定。

  

  

  

  

   项目占地面积4687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407平方米,其中地上6层,建筑面积11554平方米;地下1层,建筑面积2853平方米。建成后,将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

  

  总体图

  

  东入口效果图

  

  候访大厅

  

  接访大厅

  进入四季度以来,市建管中心瞄准“事事争第一、处处创唯一”的工作定位,拿出“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迎战状态,切实扛起责任,加快节奏,提起速度,多开工,真开工,确保十四五开局首战首胜,夺取红旗。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