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8 17: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2月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惠明主持召开与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伟祥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吴惠明做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黄伟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寇辉及有关同志,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晓锋,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吴惠明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本轮巡察是十四届市委第一轮巡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深刻理解巡察监督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提升巡察监督整体质效。

  吴惠明强调,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担负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组织协调、推进实施、全程管理等职责,在全面提升市域现代化治理体系和推进无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轮巡察监督重点要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监督检查。

  吴惠明要求,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党委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鼓励、支持中心工作人员和相关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黄伟祥表示,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巡察组的具体要求上来,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诚恳接受巡察组的政治监督;二要全力配合巡察,自觉接受监督。要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配合巡察工作,客观真实地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要坚决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塞责。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7766176056(可同时接受短信、微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设专用邮政信箱:江苏省无锡市0348邮政信箱,同时在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正门西侧设置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月12日。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期间不作深入了解,按程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