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WXS202002002-X06]菱湖大道(旺庄路~运河西路)工程LHU81标(绿化工程)

发布时间:2022-11-17 16: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菱湖大道(旺庄路~运河西路)工程(项目名称/工程名称)LHU81标(绿化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菱湖大道(旺庄路~运河西路)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无锡市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菱湖大道(旺庄路—运河西路)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锡行审投许[2019]8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无锡市新吴区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建设局、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其他国有: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招标人为 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LHU81标(绿化工程)(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菱湖大道(旺庄路~运河西路)

  2.1.2 建设规模:菱湖大道北起旺庄路,南至运河西路,位于无锡市新吴区与经开区交界处,横跨京杭大运河,是连接两区的主要交通干道。本工程含跨京杭运河大桥一座。绿化总面积约为47874平方米,其中道路内外面积约16409平方米,A区匝道面积约6069平方米,B区匝道面积约12677平方米,C区匝道面积约12719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含园建工程、绿化工程(苗木的种植和养护,养护年限等级为成活期养护一年)、海绵工程等。 

  2.1.3 合同估算价:1600.0万元

  2.1.4 工期要求:165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01月17日,竣工日期:2023年06月30日

  2.2 招标范围:招标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景观、绿化、海绵等工程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园林绿化专业职称高级] (资格),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项目负责人承担过类似工程;类似工程认定标准: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含)以来在本企业以项目经理身份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1200万元的城市道路绿化工程。类似工程的有效期以竣工验收时间至本工程资格预审公告发布首日起向前推算;类似工程单项合同金额以施工合同所注为准。有效业绩必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工程直接发包备案证明、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均需加盖设计、监理、施工、招标人四方公章,非项目章、科室章),以上材料缺一不可,材料所示工程名称、各参建单位信息、项目负责人名称应一致,且时间顺序符合建设工程实际,如人员信息前后不一致,则须提供相关人员变更证明资料,均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诚信库V7.0信息为准;各投标人在提供业绩时必须附所中标工程详尽的建设单位、招标机构、监理企业等联系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自2020/11/16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自2021/11/16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自2022/08/16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投标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或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本次招标中需要的建筑业企业资质监管结果不处于不合格状态。

  3.4 投标人不得有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牵头人资质要求: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评审标准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三章。

  5.评标方法

  本工程采用 综合评估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附件。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获取时间:2022年11月16日 9:00 至2022年11月21日 17:00 ;

  6.2 获取方式:申请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公告及资格预审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无锡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V7.0;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1月28日 9:30

  7.2 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交易中心、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无锡市新吴区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建设局、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代理机构:江苏建协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学前西路18号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2018号-7-501.502.601.602 

  邮编:           邮编:

  联系人:王工            联系人:丁华 

  电话:           电话:0510-82835960 

  传真:           传真:0510-85100352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2年11月16日

  资格预审文件正文.pdf    评标办法.pdf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