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锡快速路初步设计审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8 14: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6日,新锡快速路(锡虞路-江阴界)初步设计审查会在市建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有关职能部门、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会。

  

  会上,与会部门和专家听取了新锡快速路初步设计方案的汇报,就工程方案及项目投资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经过充分翔实的评议,大家一致认为,新锡路快速化报告内容完整、全面、翔实,方案合理、可行。

  审查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新锡路初步设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中心将协同设计单位充分落实专家和部门的评审意见,组织开展初步设计报批工作,为项目的有力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2

  新锡快速路南起锡虞路、北至江阴界,是锡澄间规划“三高四快七干线”衔接通道体系中位于京沪高速东侧的快速客运通道,项目的建设实施可加速无锡构建“通江达湖”路网新格局,有效衔接锡澄两地主要对外客运枢纽(硕放机场、无锡东站、江阴站),服务市域组团直联、快联,做强“锡澄实力轴”。

  供稿:道桥设计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