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伟祥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城市重点工程一线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3-01-28 09: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2日,正值农历春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建管中心主任黄伟祥,副主任翟卫武一行分别来到梅村高中空港分校、312国道新吴段、凤翔路北延等在建项目进行走访慰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向坚守工地一线的建设者致以新春的问候。

  

  

  

  

  

  “大家过年好”!每到一处,黄伟祥向坚守工地一线的建设者表达新年的祝福,详细询问了项目部留锡过年员工生活工作情况,并再三叮嘱各项目部要做好员工留锡过年的各项措施,从满足留守工地党员群众的过节需求出发,精心组织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节日活动,确保春节期间工地活动不间断,人员全参与,让留守的党员群众过个健康年、幸福年,让广大工友感受到家的温暖,为节后政府投资项目加快推进凝聚力量。

  

  

  

  走访慰问期间,黄伟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安全生产情况等,对各参建单位全力以赴抢进度、抓细节的工作举措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节日期间不可松懈,要把安全红线意识、全周期管理理念纳入项目建设之中,确保所有风险隐患整改到位,牢牢守住项目建设安全“第一道关口”,织密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精网微格”体系,确保项目如期顺利推进。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