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项目巡礼

锡虞西路

发布时间:2015-12-01 0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锡虞西路(锡虞立交与市区接线道路)起于江海路,终于锡虞立交西侧,长约2500米,宽46米,双向6车道。该段道路建成后,无锡市区进出东北塘、八士方向的车流,可以通过走锡虞西路转东亭路、友谊路等实现,交通将更为便捷,锡沙路东北塘段的交通将得到分流,拥堵将有效缓解。同时,该段道路建成后,保障房小区毛湾家园的进出市区将更加方便。以前小区居民只能通过小区南侧的柏庄路进出,现在也可以从北侧的锡虞西路进出。此外,随着该段道路的建成,无锡市区进出G312、S342又多了一个通道。

  该段道路于2015年11月30日建成通车。与2015年2月建成的锡虞立交、2011年建成的老锡虞路连成一线,构成锡东地区又一条东西向交通大动脉,大大加强无锡与常熟等周边城市的交通联系,今后也将取代锡沪路成为新的342省道的组成部分。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