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指南

根据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锡政办发〔2010〕141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的规定》,我中心为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为负责政府投资的城市重点道桥工程项目、重大社会事业公共建筑和环境工程的建设组织工作。

为提高工作透明度,回应关切,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本单位编制了《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信息公开指南》,需要获得本单位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建议在“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网站 (http://gjzx.wuxi.gov.cn/)“信息公开”专栏上查阅。

一、主动公开信息

我单位将本单位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的相关信息主动向公众公布。依照《国家保密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的信息不公开。

1.本单位主动公开信息分类:机构概况、法规公文及解读、规划计划、重点工作、人事信息、财政信息、统计数据及解读、建议提案结果公开等八大类。

2.  本单位主动公开信息编排体系:信息索引号、公开日期、公开时限、发布机构、关键词、体裁、内容概述等。具体见本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2.本单位信息获取方式:主要通过“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http://gjzx.wuxi.gov.cn/)网站向公众公开,并视情以新闻发布会、报刊、广播、电视等形式公开。

3.本单位公开以上信息的时限为自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 20 个工作日内。

4.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名称: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办公地址:无锡市梁溪区振新路588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510-82715096

传真号码:0510-82851513

邮政编码:214031

互联网联系方式:wxgjzx@126.com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本单位主动公开以外信息的,应采用包括信件、数据电文在内的书面形式申请。本单位将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信息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申诉程序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对本单位提供的信息公开服务有异议的,可向上级行政机关或监察机关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