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中心新提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7-07-19 14: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7月18日中心党委组织新提任的两位部门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的任前廉政教育谈话。新的岗位,职位高了,权力大了,面临的各种诱惑和考验更大了,责任和担子更重了。希望他们常修为官之德、常怀律己之心,正确行使组织赋予的权力,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一手抓部门业务、一手抓部门廉政的“一岗双责”重任,副职要协助正职抓好部门内部廉政建设,党委副书记陆骏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1、勤于学习,提高个人素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2、严以律己,带头廉洁自律。慎独、慎微、慎友,保持定力,不触碰红线,严守住底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带头参加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和法规制度学习,带头参加中心党委、纪委组织的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等教育活动,结合部门职能特点,重视抓好本部室工作人员的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工作。

  3、求真务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部室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增强工作主动性,提升工作效能,廉政勤政,求真务实,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

  4、履职尽责,落实好“一岗双责”,带领本部室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开展本部室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健全完善并严格落实各项内控制度,明确强化责任,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注重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定期检查部室内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时发现、制止和纠正带有苗头性、倾向性的违纪违规问题。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