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力打好除雪攻坚战 确保隧道正常运营

发布时间:2018-01-29 11: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6日,我市遭遇2018年以来的第二次强降雪,此次暴雪来势凶猛,地面积雪厚达18厘米,加之气温较低,部分路面出现了较严重的积雪结冰现象。为确保隧道正常运营,市公建中心隧道工程部与各管养单位密切关注雨雪天气变化,积极组织落实人员、车辆、设备以及各类清雪除冰应急物资,并启动了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

  27日凌晨2时,150余名工作人员分赴各隧道口、下穿通道及人行通道进行人工铲雪,并撒放融雪盐、铺设草包。在全体工作人员不惧风雪、不畏严寒的辛勤努力下,上午6时,太湖大道隧道、蠡湖隧道、青祁隧道、金城隧道等隧道均准时开放,隐秀路下穿通道、红星路下穿通道、通江大道下穿通道及太湖大道东人行通道、太湖大道西人行通道、湖滨路人行通道、联结路人行通道等也均可通行。

  截至27日凌晨,各隧道、下穿通道及人行通道除雪共消耗融雪盐约5吨,草包约300个。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