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建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7 10: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日下午,市公建中心在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中心领导俞臻、陆骏、陆国平、楼可为出席会议,老领导荣德海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作工作报告,对中心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中心2018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作了部署。会议指出,2017年是近六年来中心项目建设投资规模最大、完成投资情况最好的一年,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力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在项目管理和自身建设上精准发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年建成15个重点道桥项目,通车道路总里程20公里;完成2个代建项目,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隧道管理智能化、信息化和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会议对中心2018年工作思路作了明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大道为公、匠心善建”的中心价值理念,发挥“集中、专业、高效”的优势,不折不扣地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努力在无锡城市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一是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新一轮城市建设热潮;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着力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三是创新工作思路,争取更大作为,隧道管理水平力争再上新台阶。

  老领导荣德海强调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中心全体职工要凝心聚力,打好2018年城市重点工程建设攻坚战:一是想方设法,努力破解影响工程顺利推进的资金和房屋征收两大制约因素;二是主动作为,着力攻克投资控制、质量安全、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和环境保护等三大管理难点。

  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陆骏主持。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向各部室负责人下发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质量安全节能工作责任书,中心副主任陆国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