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周敏炜指导挂钩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1 09: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8日上午, 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在市公建中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协调推进挂钩服务的凤翔路快速化改造、新锡路北延等锡澄宜一体化互联快速通道提升工程。周敏炜在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梁溪区、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市公建中心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就相关设计方案、前期手续办理、房屋征收等事宜进行了协调,并对下阶段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一要抓紧抓好计划新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年内顺利开工;二要全力破解在建项目房屋征收难点,尽早启动计划新开工项目房屋征收,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场地条件;三要结合道路建设,同步展开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道路沿线地区的城市形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