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建中心第一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15: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锡组通〔2018〕16号《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25日下午,市公建中心第一支部组织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新华日报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评论等文件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对自我提升提出更高要求、为中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也同步进行了2018年中心优秀共产党员的民主推荐。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