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浙江:527国道黄泽江大桥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18-07-23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4日上午8点,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527国道项目黄泽江大桥最后一跨的梁板缓慢吊装到位,稳稳地架在了大桥的预定位置,至此,黄泽江大桥双向四车道全部架通,标志着整个路段的高速建设进程取得了新的突破。

  黄泽江大桥全长870.6m,共有桩基156根,梁板369片。从2017年1月开始施工。为确保施工安全,项目部强化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安全环保、文明施工和综合管理;制定了详尽可行的施工方案并严格落实,组织技术人员反复论证架梁方案,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对现场管理和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全面安全技术交底,统筹安排调配机械设备,全方位抓好过程控制,严格按照规范和规程运转,杜绝违章操作,全方位确保了机械设备、人员的安全。同时,项目部精心组织,克服物资进料难、高温天气施工等困难,确保了T梁的运输和架设能够顺利进行。

  今年是527国道项目施工的攻坚年,省市交通局领导对工程建设极为重视,今多次深入工地调研。为确保工程顺利完工,全体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加快工程进度,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此次黄泽江大桥顺利架通,增强了项目部按期完成施工任务的信心。参建员工表示,在后续施工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大的决心和更强的力度,为527国道工程建设再立新功,早日在嵊州市筑起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