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北京:延崇高速温泉特大桥首个墩柱成功封顶

发布时间:2018-07-30 15: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延崇项目温泉特大桥4#进京侧墩柱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施工取得重大进展,为后续施工任务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由公司承建的温泉特大桥全长(出京1533/进京1546)m,共有墩柱36个,平均墩高47m,其中连续刚构主墩22个,平均墩高59m。此次成功浇筑封顶的墩柱为温泉特大桥进京侧4#墩,作为该桥第二联(85+152+85)m连续刚构主墩,墩高65.579m,混凝土设计3312方,墩身采取了安全性较高的液压爬模技术。

  为抢进度抓工期,确保安全质量,项目部进行整体部署,科学规划,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抢晴天战雨天,坚持24小时连续施工,并安排值班领导进行夜间高墩查看,对墩柱施工质量、施工工序、混凝土运输、浇筑等细节进行全面的协调及把控,确保施工进度稳步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延崇项目桩基灌注675根,承台浇筑61个,墩身浇筑621.7m,各项施工任务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