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山北大桥主线桥成功合龙

发布时间:2018-08-02 11: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继7月26日新山北大桥主线桥右幅钢箱梁合龙后,8月1日上午9时38分,主线桥左幅钢箱梁提升到位、连接完成,主线桥成功合龙。主线桥的合龙标志新山北大桥主体结构施工基本完成,下阶段,按施工工序要求将进行桥面系及附属工程施工,新山北大桥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建成通车。

  

新山北大桥是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重要节点,由一座主桥和两座辅道桥构成,其中,主桥主跨100米,宽25.1米,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南、北辅道桥主跨100米,各宽18.5米,均由2个机动车道、1个非机动车道和1个人行道组成,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

  

为保障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施工期间交通不中断,新建山北大桥南、北辅道桥已于2017年10月26日率先建成并开放交通。实现交通转换后,2017年11月7日,山北大桥老桥的拆除工作正式展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