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市公建中心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专项监督组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14: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副书记孙英带领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静红、副主任宗春燕,以及派驻我中心专项监督组组长王平、组员陈伟佳来中心召开见面会,中心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静红主持,并宣布了《关于成立无锡市纪委监委三个中心专项监督组的通知》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建中心专项监督组成员名单》。

  市纪委监委副书记孙英在见面会上就专项监督组成立的目的意义做了全面阐述,她指出成立三个中心专项监督组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强化对中心日常监督的需要,是保障政府重大资金、民生资金安全运行的需要,是推动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需要。孙书记对专项监督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保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了表态性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专项监督组工作;二是切实履职尽责,自觉主动接受专项监督;三是狠抓问题整改,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切实提高抓党建和抓管理的水平。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