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中心部署落实大气污染管控措施及冬季事故防范预案

发布时间:2018-11-29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落实市文明办、大气办及中心有关部署,11月28日,中心副主任邹波率质安部、中心现场项目办,赴运河东路大修工程、新锡路北延工程、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并对《关于继续落实管控从事应对大气污染过程的紧急通知》、《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冬季事故预防预案》等文件进行了宣贯,要求相关参建单位切实加大道路清扫保洁频次、严禁露天焚烧、严禁扬尘作业、加强裸土覆盖、加强文明宣传用语标牌设置、严格区分作业区和生活区、严格加强施工区域和场外车辆通行区域的围挡及警示标牌设置,并认真落实冬季施工期间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以及近阶段出现的雾霾天气的应急防范措施。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就发现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单并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