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项目巡礼

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9-01-02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起金石路、南至环太湖高速,长约8.5千米,道路红线宽61.5—73.5米。蠡湖大道主线以地面式为主,设短隧下穿周新路、高架桥上跨高浪路,利用既有吴都路短隧,以高架形式上跨震泽路、清晏路、清源路、具区路后落地,顺接南泉枢纽。

  蠡湖大道主线为城市快速路兼顾一级公路标准,双向6 车道,设计速度 80 公里/小时;辅路为城市主干路,双向4 —6 车道,设计速度 40公里/小时。

  完成快速化改造后的蠡湖大道,与快速内环(西)、凤翔路构成南北纵向贯通轴线,进一步缩小了太湖新城与主城区的距离,为沿线交通和旅游集散提供了便利,促进了太湖新城与主城区融合发展。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建成后,蠡湖大道将成为周边城市进入无锡中心城区的重要通道。工程于2016年12月开工,2018年10月竣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