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项目巡礼

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9-01-02 15: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江海西路位于梁溪区和惠山区,改造前为公路断面形式,双向4—6车道,人非混行,道路沿线交叉口众多,部分路口通行能力不足。本次快速化改造工程西起洛社新开河、东至凤翔立交,全长约8.8千米,路线走向基本沿现状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后的江海西路包含主线快速路和地面道路。其中,主线快速路自洛社新开河起,以高架形式连续上跨洛南大道、洛城大道、钱威路、钱皋路、石门路、京杭运河、青石西路后落地,再以隧道形式下穿京沪铁路、沪宁城际铁路、兴昌北路后顺接快速内环(东),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地面道路为城市主干路,双向4—6车道,设计车速40-50公里/小时。工程同步拆除重建山北大桥,新建钱威路立交、S342立交。

  江海西路是我市规划快速路网中的一条西射线,是我市西北片区连接中心城区的一条快速交通走廊,建成后将实现我市西北片区与快速内环的顺畅转换、与锡宜高速和S342的快速沟通,进一步增强无锡市区与宜兴、江阴的交通联系,助推锡澄锡宜一体化。工程于2016年12月开工,2018年12月主体竣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