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公建中心组织召开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02标第三方检测交底及质量安全监督交底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11: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0日上午,市公建中心质安部在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FXB02标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第三方检测(FXB-B标)及第三方桩基检测(FXB-B标)工作交底会。市公建中心质安部、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武汉大桥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第三方检测单位苏交科集团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第三方桩基检测单位无锡市锡勘地基基础检测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方检测首先就检测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及人员配置等作了交底汇报,并对施工、监理单位在检测过程中须配合的重点、要点作了相关要求;随后,第三方桩基检测就桩基检测目的、桩检工作流程、桩检准备工作及声测管畅通重要性作了交底汇报,要求施工单位及时做好桩基检测准备工作,确保声测管畅通不堵塞,并要求监理单位做好相应监督工作。

  其后,市公建中心质安部就中心下发的质量管理相关文件进行了宣贯,对安全生产、项目考核、人员履约、监理试验室建设的重要性作了强调;向施工、监理单位进一步解释了第三方工作职能,明确要求施工、监理单位在后续工作中积极配合第三方工作;并对《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春节节后全市建设工地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宣贯。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