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建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6 12: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2日上午,市公建中心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陆骏对2019年度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结合形势对中心各级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了中心当前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强化政治建设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宣传教育加大监督力度、狠抓风险防控扎密制度“笼子”、 坚决维护党的纪律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深化作风建设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等一系列整改的措施任务。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责意识;要进一步把握勤政廉政的辨正关系,把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与廉政建设统一起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