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公建中心部署落实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有关要求

发布时间:2019-04-19 15: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0日下午,市公建中心在4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布置会,市公建中心主任俞臻、副主任邹波,道桥部、建筑部、质安部主要负责人及各项目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贯了锡安办〔2019〕35号《关于报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情况的通知》中关于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并传达了行业主管部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我中心涉及地下管网建设的重点道桥工程的有关排查要求。会议明确,由道桥部、建筑部分别组织各项目办展开隐患排查工作,并每周将隐患排查情况报质安部,由质安部牵头汇总上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4月19日,我中心第一期隐患排查工作相关台账已上报完成。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