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建中心积极推进工作人员家属从业回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 14: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要求和制度规定,切实做到从源头上防治腐败,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近日,中心通过向相关工作人员家属所在单位去函的形式,提出从业回避建议,争取支持配合,为促进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一是要求相关单位不安排工作人员家属从事与由中心负责实施的城市重点工程项目有关的招投标、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工程审计等具体及管理工作;二是要求相关单位不通过工作人员家属私下打听、询问由中心负责实施的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尚属于保密阶段的招标、采购等信息;三是要求相关单位不利用工作人员家属的关系,为工程变更、履约考核、工程决算等业务活动打招呼、说情或者搞请客送礼等违规活动;四是要求相关单位如遇工作人员家属以其他正当原因主动提出回避申请的,应予以批准。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