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结对共建手牵手 党建联盟齐步走——凤翔路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5-09 16: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8日,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党建联盟工作站”成立。市公建中心党委副书记陆骏,党委委员、副主任陆国平,惠山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裴成功,党委委员、副局长、重点办副主任周冠华,市安监站书记鲍煜晋,中铁四局二公司工会主席石治荣,无锡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维俊、党委副书记叶亚娟,以及凤翔路沿线街道社区、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参建单位的有关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市公建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曹德金主持。

  成立仪式上,中铁四局二公司工会主席石治荣代表施工单位宣读了党建联盟倡议书,发出了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共建共赢等三点倡议,旨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助推打造凤翔路品质工程。

  市公建中心党委副书记陆骏在成立仪式上作了讲话,她指出,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成立党建联盟正当其时,既是党建工作的需要,也是服务工程建设的需要。同时,她强调,要大胆开拓思路,不断创新形式,打破单位局限,加强学习和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各自中心工作推进;要发挥“共产党员突击队”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党旗耀凤翔”行动中,确保凤翔路工程按时投入运营;要牢牢团结在党建联盟周围,做好各项工作协调对接,提供必要服务,齐心协力推进凤翔路施工建设,打造优质安全的品质工程。

  随后,党建联盟全体成员单位代表共同为“党建联盟工作站”揭牌,并在“党旗耀凤翔”主题旗上签字。

  仪式结束后,与会一行参观了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预制构件厂生产情况,并在会议室上了一堂集体党课。

  凤翔路党建联盟由市公建中心第三党支部牵头,惠山区交通局、市安监站、中铁四局无锡交建联合体、中铁二十四局、中铁大桥局、堰桥街道、开发区街道、江苏华宁咨询监理公司等10家工程建设参与各方及沿线单位、社区为共建成员,通过结对联盟,打造党建联建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优质高效建设。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