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公建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3 10: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2日上午,市公建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邹波主持,中心主任俞臻、副主任陆国平、党委委员楼可为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即日起至国庆期间,市有关部门将在全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各项目部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大整治工作;二是要针对地下管线迁改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闭合;三是要按要求宣传落实好“安全生产月”、“夏季百日安全生产”等工作;四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攻坚办、市大气办印发的《关于在无锡市建筑施工工地开展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行动方案》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施工工地扬尘治理;五是要加强施工区域与社会区域隔离的管理工作,做好出入口管理,要有管理制度,专人管理,遇有社会人员闯入应及时劝阻并做好记录。会议也就做好生态环保方面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