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3 22: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总结回顾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推进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完成,7月23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心领导俞臻、陆国平、邹波出席会议,中心道桥部、建筑部、质安部工作人员以及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监理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邹波副主任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结合案例分析,强调重视抓好夏季防暑降温、临时用电安全、出入口管理、文明施工、应急物资储备、民工实名制等具体工作。陆国平副主任从讲政治、守底线、抓重点、抓落实四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俞臻主任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精神,要求各单位全面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三个必须”、“十六字方针”工作要求,着力抓好安全检查,切实形成闭合管理,确保实现夏季安全生产无事故目标,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祥和的环境。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