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朱爱勋副市长看望慰问城市重点工程建设一线高温作业人员

发布时间:2019-08-02 14: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连日来,我市气温居高不下,持续的高温天气给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带来不小的考验。8月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朱爱勋深入飞凤路等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包鸣等参加慰问。中心领导俞臻、陆国平陪同慰问。

  在项目现场,朱爱勋副市长听取了市建管中心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深入了解了施工人员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并与施工人员代表一一握手,对他们为无锡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朱爱勋副市长强调,施工进度固然重要,但高温天气下更要高度重视做好防暑降温及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他叮嘱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切实提供良好工作条件,全力保障好施工人员健康权益,确保安全度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