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中心组织开展国庆安全生产工作专项部署

发布时间:2019-09-30 16: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刻吸取“9·28”特别重大交通事故教训,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形势持续稳定,9月30日下午,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国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心领导俞臻、陆国平、邹波,质安部、道桥部、建筑部、隧道部负责人及各项目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安全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强调各项目在9月30日至10月7日停工期间,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和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各项规定,及时准确上报信息,确保安全无事故。    

  上午,中心领导率队赴凤翔路快速化改造、稻香路、运河东路等在建及扫尾项目现场开展了安全检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