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公文及解读

市建管中心关于2020年一季度在建工程项目履约考核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6-03 14: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466304436/2020-00019
发文日期
2020-06-03
公开日期
2020-06-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报
关键词
管理,项目,基建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中心工程项目履约考核办法(试行)》(锡公建[2018]158号)精神,2020年3-4月,市建管中心道桥工程部对各在建工程施工、监理单位进行了季度现场管理与文明施工考核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根据《中心工程项目履约考核办法(试行)》(锡公建[2018]158号)精神,2020年3-4月,市建管中心道桥工程部对各在建工程施工、监理单位进行了季度现场管理与文明施工考核,质量安全监督部对各在建工程施工、监理单位进行了季度质量与安全考核。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在检查中发现下列情况比较突出:

  1、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文明施工受住建、城管、交通、交警联合检查组检查通报;

  2、裸土覆盖、封闭施工管理、便道坑洼、交通导改警示标志设置欠缺等情况较为突出;

  3、受疫情影响,春节后复工复产不理想,部分施工单位主动性不够强,没有紧迫感,导致项目进度滞后。

  4、凤翔路、飞凤路项目个别标段预制梁存在梁场加工地点未落实、梁板日进度慢、梁场管理混乱的现象。

  希望各被考核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逐一落实整改,进一步强化现场管理,加强质量控制,加大安全文明生产管理力度,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

  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2020-5-14

  抄送:市住建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