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履约考核

发布时间:2020-07-09 10: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6月29日-7月8日,市建管中心考核小组先后对凤翔路快速化改造、通沙路、华谊路、飞凤路、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业务用房等在建项目各施工、监理单位开展第二季度履约考核。此次考核结合梅雨季节防汛及防疫工作,重点检查考核了履约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实名制刷脸系统考勤情况、夏季雨季施工专项方案编制及落实情况、危险性较大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编制情况、超过一定规模工程是否组织专家论证并按照专家意见实施情况、“安全生产月”及全国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学习“一法两条例”开展情况、防汛工作预案及人力物资技术准备工作情况、应急演练及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开展落实情况等。

  日前,中心顺利完成了《工程项目履约考核办法》的修订工作,此次修订旨在进一步强化现场管理,促进各方履职,预防质量、安全事故发生,实现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管理,确保优质、安全、高效地完成工程项目建设任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