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市建管中心宜马快速通道项目开展防台防汛综合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7-31 17: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0日下午,市建管中心宜马快速通道项目办在施工现场竺山湖西环大堤段组织开展了“防台防汛综合应急演练”。中心副主任邹波、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马雪锋、中心宜马项目办及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100余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通过模拟台风、超强暴雨、人员落水等突发情况验证应急保障队伍的实战能力。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宜马项目参建各方的应急反应能力。中心副主任邹波要求各参建单位进一步牢牢树立安全意识,为下一步应对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扎实做好应急安全保障。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