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提升检查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16: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8月14日下午,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提升检查部署会议,中心副主任邹波,道桥部、建筑部、质安部相关人员,各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相关人员,第三方检测单位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美丽无锡”“打造最干净城市”的部署要求,就《促进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水平提升工作方案》(锡政办发〔2020〕4号)、《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提升方案》(锡建管〔2020〕67号)等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贯。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全面提升文明施工水平这一目标,不折不扣按照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最严”“五个严禁”“六个不开工”“六个百分之百”的扬尘治理工作要求,坚持“对症下药”,下大力气切实解决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推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再提升。

  后续中心将邀请市质安站专家、监理单位专家、第三方检测单位专家对各项目展开文明施工定期检查和不定期巡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