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建管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提升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25 10: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8日-24日,按照中心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提升方案计划安排,中心领导黄伟祥、陆国平、邹波分别带队开展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提升大检查。

  此次检查邀请了市质安站、监理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专家,针对所有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短板问题进行了全覆盖、高标准、严要求的检查。检查中发现,经过前阶段自查自纠,相关工作得到提升,现场管理大有改善,但也存在安全教育不彻底、安全演练形式化、安全文明措施不完善、现场管理有漏洞有死角等问题。

  后续,中心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美丽无锡” “打造最干净城市”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促进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水平提升工作方案》(锡政办发〔2020〕34号)等文件精神,坚持开展此类检查,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