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新开工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要求宣贯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2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9月2日下午,市建管中心组织开展新开工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要求宣贯会议,中心副主任邹波,质安部、道桥部相关人员,各新开工项目施工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促进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水平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锡政办发〔2020〕34号)及《市建管中心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提升方案》等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贯。会议要求,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严格的形势下,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压紧压实岗位责任,按照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具体工作,实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长效管理。会议强调,各新开工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中心组织进行的安全文明施工验收合格后方可开工,后续中心还将不定期开展考核,考核结果与履约考核挂钩,计入信用评价。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