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宣讲及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13: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9月23日下午,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宣讲及布置会,中心领导黄伟祥、邹波、楼可为,质安部、道桥部、建筑部相关人员,各施工、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8月安全文明施工提升综合检查情况,就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着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建筑施工领域风险,强化完善安全生产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要求更高、标准更严的工作形势下,进一步落实文明施工标准化各项要求,在文明城市创建复评和中秋、国庆假期加强领导带班值守,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黄伟祥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宣讲时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思想上要切实转变,行动上要有切实措施,管理者要有切实担当和作为,结果上要有切实成效,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