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建管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5: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6日,中心邀请中共无锡市委党校张鸣年教授作了题为《从小康到现代化的奋进宣言》的专题辅导,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翟卫武主持。

  本次宣讲从全面把握规划《建议》起草与主要框架、“十四五”时期的发展主题、深入理解规划《建议》的重要看点(核心要义、全文的逻辑主线)、“十四五”时期的战略布局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多角度、立体化解读。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党日、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正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为“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扛起责任、贡献力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