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国务院调研组莅临中心调研集中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4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2月23日,由国务院研究室宏观司处长王天龙,住建部二级巡视员齐心、二级调研员张跃群等组成的国务院调研组一行来到无锡调研集中组织建设工作,江苏省住建厅副厅长张钧、处长贺志良、副处长蒋伟一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参观了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工程后,来到市建管中心对集中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市政府副市长张明康,市住建局副局长王达、处长钱保国,市投资评审管理处副主任王明,市建管中心领导黄伟祥、翟卫武、楼可为及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达副局长对无锡市集中组织建设工作做了总体介绍,黄伟祥主任汇报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和集中组织建设方面的各项工作和经验,并对项目运转机制、招投标管理、履约考核体系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解析。最后由张明康副市长对无锡市集中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

  张钧副厅长对无锡市集中组织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集中建设项目协调监督工作,努力实现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模式向由政府组建的专业机构及专业建设平台实施集中建设的创新转变。

  王天龙组长认真细致地听取了无锡市集中组织建设的经验和成果,并分享了调研组此次调研的心得和体会,并就其中的各项问题和与会各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市建管中心收获了宝贵经验和创新思路,下一步,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在部、省行业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十四五”新一轮城市建设热潮,着力优化工作体制机制,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努力交出靓丽成绩单,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加快美丽无锡建设,实现无锡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及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