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暨绩效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年度绩效考核考评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性,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正确评价中心各部室和工作人员的作风效能和工作实际,1月18日,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暨绩效考核测评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伟祥主持,中心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各部室群众代表参会,市纪委第七派驻组列席指导。

  会上,中心综合部、计划部、财务审计部、总师办、道桥部、建筑工程部、质量安全部、党群部、监察室以及宜马项目办负责人分别上台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对2021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阐述和展望。中心主任黄伟祥作简要点评。

  黄伟祥表示,中心的建设和成绩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通力配合和共同努力,感谢中心各部室在过去的一年里辛勤努力,艰苦奋斗,感谢市纪委第七派驻组的监督和关爱。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发展与改革并重,挑战与机遇共存。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信心,开拓进取,把中心事业做大做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