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部署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17: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2月3日上午,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部署宣贯会,中心领导陶剑、翟卫武、楼可为,质安部、道桥部、建筑部、党群部相关人员,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工地生活区是安全保障的重点,要做好留锡人员的生活保障措施,关注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问题以及环境卫生保洁,停工项目要落实门卫值守制度。会议强调,春节期间各在建项目要严格落实文明施工管理要求,针对围挡污损、公益广告缺字掉落等现象要及时发现并处置,围挡周边道路、工地大门确保整洁美观,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文明施工有效可控,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及节后复工复产相关安排。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